蒙地卡羅大師賽》喬科維奇輕取西里奇 四強戰納達爾

2015年蒙地卡羅大師賽八強戰,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6-0、6-3直落二擊敗世界第十26歲克羅埃西亞名將西里奇(Marin Cilicr),晉級四強將戰納達爾。

喬帥與西里奇交戰記錄為11-0,兩人青少年時期12、13歲就認識,因國家、和定居在蒙卡的關係私下頗有交情。儘管連贏11場,喬帥賽前還是不敢輕敵去年美網冠軍西里奇。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首盤喬帥破發後緊握住比賽節奏,憑著91%一發發球率的素質,僅花24分,送出6-0拿下。

第二盤首盤喬帥再度破發,第3局西里奇終於拿到一局後,狀態上升,第8局西里奇力拼保住盤末,奈何喬帥屹立不搖,不放棄任何機會,終在第三個盤末點拿下,6-3獲勝,晉級四強。

四強將對戰納達爾,喬帥表示:「這可能是紅土上最大的戰役。」自己已做好心理準備,而身體狀況也良好。「我八強的球感很好,希望也能延續到四強的戰役上。」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