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大師賽》喬科維奇擊敗伊斯納 挑戰第三次背靠背奪冠

2015年邁阿密大師賽單打四強戰,頭號種子27歲球王喬科維奇以7-6(3)、6-2直落二擊敗世界第二十九29歲地主選手伊斯納(John Isner),踏入決賽,將創網壇第三次背靠背奪冠首例。

喬帥與伊斯納生涯對決維6-2,最近一次是今年印地安泉大師賽,喬帥直落二獲勝。伊斯納在邁阿密戰已經連續擊敗TOP10的球員,為他添增不少信心。首盤前11局雙方互保,第12局伊斯納力拼挽救賽點保發後戰到搶七,喬帥防守做的嚴密7-6(3)攻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攻下首盤後第二盤第3局手握2點破發,2-1。這也是伊斯納邁阿密站首次被破,喬帥掌握節奏第5局再度破發後,以6-2拿下勝利,繼2011、2014年後將挑戰第三次背靠背勝利。(背靠背是指連續在美國印地安泉和邁阿密奪冠)。

喬帥賽後高興的表示對於今天的表現他非常滿意,這是他在今年邁阿密站表現最好的一場球賽,「我發揮了我想要打的戰術,和發球那麼好的球員對戰總是很艱難,我今天在他的二發施加了許多壓力,在比賽中做出了很多嘗試,我充分運用了球場,所以我對自己表現很滿意。」

距離決賽開打前喬帥有一天的休假,他表示會和妻兒待在家裡,為決賽做好準備。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