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大師賽》喬科維奇洗三溫暖 晉級第三輪

2015年邁阿密大師賽單打第二輪,身為頭號種子的27歲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首輪輪空,第二輪打了三盤以6-0、5-7、6-1擊敗斯洛伐克籍25歲克里贊(Martin Klizanr)晉級第三輪。

喬帥與克里贊生涯首次對決,首盤喬帥強勢發揮,送出貝果6-0。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第二盤前2局雙方互破,第8局喬帥再度破發,5-3。眼看就要手握勝利,隨後慘遭,克里贊雖處逆境並未鬆懈,挽救2個局點後逆轉以7-5拿下第二盤。

決勝盤喬帥揮別擊球陰霾,僅讓克里贊保第4局,就以6-1抓住勝利。

賽後喬帥謙虛的感謝克里贊的爭鬥讓他多擊幾顆球,第二盤和第一盤情況完全不同,「這場比賽前,在我的職業生涯中也面臨過這種狀況,這種經驗能助我重新振作。」

喬帥沮喪的說每個運動員在經歷這樣比賽過程中的跌宕起伏,他認為保持自信和沉著並重新管理情緒是很重要的。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