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網賽》喬科維奇開心挺過重砲手伊斯納 晉級八強

2015年印第安泉大師賽第四輪,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6-4、7-6(5) 直落二擊敗美國29歲重砲手伊斯納(John Isner)。喬帥鬆口氣挺進八強。

喬帥與伊斯納對戰紀錄為5-2,最近一次2014年同樣是印第安泉大師賽,喬帥力拼三盤獲勝。面對地主重砲手,首盤第7局喬帥靠著反拍和截擊戰術手握2點破發,後以6-4拿下首盤。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第二盤開始伊斯納更積極進攻和提升一發進球率,第10局喬帥挺住落後兩分的壓力化解盤末危機,5-5平。喬帥通過搶七,以7-6(5)攻下勝利。

賽後喬帥說他試圖讓球多拍來回,一直想著要怎麼把球打回去,讓伊斯納多打一拍,並在他的一發製造些壓力。我想他擁有85%的一發進球率,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喬帥也在臉書上傳影片,鬆口氣的說:「難以置信我從約翰的發球中存活下來,很開心贏了。」

喬帥的八強戰對手將面臨世界排名第35澳洲籍22歲湯米奇(Bernard Tomic)。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