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網賽》喬科維奇首輪輪空 第二輪輕鬆過關

2015年印地安泉大師賽第二輪,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頭號種子之姿,僅花59分鐘,以6-1、6-3直落二擊敗塞普勒斯籍巴達提斯(Marcos Baghdatis)。

喬帥與巴達提斯生涯共對陣7次,喬帥7-0完勝,最近一次是2012邁阿密大師賽,喬帥直落二獲勝。首盤喬帥一上場立即展現球王氣勢,僅讓巴達提斯保住一局,就以6-1拿下首盤。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第二盤第五局喬帥率先破發,後以6-3拿下勝利。

喬帥這幾天除了網球訓練外,和他的團隊也利用空閒時間踢足球,他說:「俱我所知,幾乎每個人都會踢足球,足球是世界上最流行的運動,在網壇也不例外,很多參加巡迴賽的球員都會踢球。我們常利用訓練後或者熱身時來踢球,這種感覺很棒,有這塊綠地讓球員放鬆下,真的很棒。」

而前幾天在臉書上傳和妻子伊連娜(Jelena)共跳芭蕾舞的照片,號稱網壇柔軟性最佳的喬帥打趣的說:「過去幾年,我的妻子一直跳芭蕾,我正在努力學習中。我很享受跳芭蕾的時刻,我會採取一些動作用於賽前的熱身上。芭蕾舞者所付出的努力以極優雅的動作,結合音樂,這真的是一門藝術。當我完成一整支舞時,我就更尊重他們了。我現在喜歡跳芭蕾,這麼做是想和妻子一起度過充實的時光。」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