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網賽》喬科維奇即將挑戰第四個冠軍盃

2015年印地安泉大師賽即將開打,衛冕冠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繼2008、2011、2014年後,即將挑戰第四個冠軍盃,將追平費德勒(Roger Federer)的四次記錄。

作為衛冕冠軍的喬帥,身著網球服和夾腳拖一派輕鬆的參加揭開壁畫的儀式,主辦方把2014年喬帥奪冠的身影繪成壁畫,也揭開賽事序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提早到印第安備戰的喬帥,攜家帶眷,不僅妻子、出生五個月的兒子和兩隻狗兒子(白、紅貴賓)都一同陪伴。喬帥說:「對我來說狗不僅是動物也是我的孩子,我和妻子伊蓮娜(Jelena)不只陪伴他們玩耍,也很用心照顧。」而兩隻狗更是自己甫出生的兒子史蒂芬(Stefan)的兄弟,五個月大的史蒂芬認得兩隻狗,十分專注在他們身上。

這樣攜家帶眷讓喬帥開了玩笑,直呼是在度假而非備戰。而被問及不久後即將開戰的法網,喬帥表示:「法網我一次也沒贏過,我打了好多次,一步一步的靠近勝利,雖然我還是沒贏得冠軍,但現在我的精神、身體和情緒一直在成長,作為球員我需要理解這一點,並且做得更好。」

而喬帥也坦言現在談論法網還言之過早,自己也不花費精神去想,讓壓力加註在身上。現階段就是好好準備眼前的賽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