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喬科維奇、西里奇入選勞倫斯獎

2015年勞倫斯獎於本月11日公布入選名單,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美網冠軍西里奇(Marin Cilic)入選為最佳男運動員和最佳突破運動獎,而世界球后小威(Serena Willams)和中國一姐李娜(已退役)則入選為最佳女運動員。

球王喬科維奇憑藉著2011年拿下三個大滿貫(澳網、溫網和美網)以及五個1000及大師賽冠軍,於2012年力壓群雄獲得了當年勞倫斯獎,頒獎人正是他現在的教練貝克爾(Boris Becker)。喬帥於2014年也有亮眼表現,拿到一座溫網和六項ATP冠軍,並守住世界第一的王位。和他一起入圍最佳男運動員的有高爾夫球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以及足球皇家隊一哥C羅(Cristiano Ronaldo)等球員。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而西里奇則因打破了男網四巨頭對大滿貫的壟斷,於2014年擊敗錦織圭,首次贏得美網冠軍而入選為最佳突破運動獎,和他一起入圍的球員有足球員J羅(James Rodriguez)。

最佳女運動員則由世界球后小威和中國一姐李娜一起入選。而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和瓦林卡(Stan Wawrinka)攜手帶領瑞士隊贏得台維斯盃冠軍的佳績則入圍最佳突破獎和最佳團隊獎的提名。勞倫斯獎將於2015年4月15日在上海舉行頒獎。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