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費德勒慢熱打4盤 晉級32強

2015年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第二輪,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3-6、6-3、6-2、6-2逆轉擊退義大利選手波列立(Simone Bolelli),晉級32強。

瑞士天王費德勒首盤上場慢熱,第4局就被積極進攻的波列立破發,3-6失手首盤。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痛失第一盤的費德勒第二盤就顯得積極許多,第6局一度掌握2個破發點,但波列立力壓保發,3-3平。直至第8局波列立發出雙誤,費德勒連拿2局,以6-3拿下第二盤。

費德勒第三盤才熱身開來,首局立刻破發,第5局再度破發,6-2收下第三盤。

決勝第四盤費德勒依然取得破發的領先,波列立雖在第6局化解賽末危機,2-5。但落後太多還是讓費德勒以6-2收下勝利。

比賽中,費德勒申請短暫的手指醫療,他解釋說:「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水泡,也不確定是什麼東西。我感覺到手指尖有東西,手指麻木和腫脹。我和治療師交談了一下,我知道他們也手足無措,他們不能把手指纏起來就完事,因為它可能越變越大。我希望情況不要變糟糕。」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