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惡搞》夏娃被新聞網站惡搞 自創「廁所波娃」品牌?

俄羅斯女網美女球星夏拉波娃(M.Sharapova),今年照樣賺進大把鈔票,再度成為全球女性運動員最高薪選手,但網球世界(Tennis World)新聞網站昨卻惡搞新聞,宣稱莎娃將模仿「蜜糖波娃(Sugarpova )」,明年將以「廁所波娃(Toiletpova)」品牌進軍浴廁用品。

根據《富比士》調查,夏娃今年以2440萬美元(約7.7億台幣)收入名列全球女子運動選手之冠,特別是她與糖果商合作的「蜜糖波娃」品牌,更讓她口袋飽飽,但昨網球世界新聞網站卻將莎娃拿來惡搞。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惡搞內容宣稱夏娃在接受CNN專訪時提到,她特別喜歡清潔自己家的廁所,這個動作讓她覺得「輕鬆、有運動感和甜蜜」,雖然還有包括Peepova、poopova等其他名稱,但莎娃最後自己挑選了「廁所波娃(Toiletpova)」,預計明年在各大巡迴賽中推廣,並且準備在明年美網期間於紐約最大的公廁舉辦宣傳,該則新聞只在最後一句寫著,「以上新聞都只是惡搞或模仿」。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