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網球聯賽》印度隊雖敗給阿聯莤隊 憑總積分奪冠

2014年首屆國際網球聯賽,杜拜第四站第三天,第二場由喬科維奇領軍阿聯莤皇家隊,以總分29:15大勝印度ACES隊。

首屆國際網球聯賽最後一天在杜拜登場,第一盤是女單組,阿聯莤隊的法籍米拉德諾維奇(Kristina Mladenovic)以5-6負印度隊的塞國球后伊凡諾維奇(Ana Ivanovic)。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第二盤是混雙組,阿聯莤的季莫尼奇(Nenad Zimonjic)/米拉德諾維奇(Mladenovic)以6-2掃退印度ACES隊的印度組合包普纳(Rohan Bopanna)/米爾札(Sania Mirza)。

第三盤是男雙組,阿聯莤皇家隊的塞國組合喬科維奇(Djokovic)/季莫尼奇(Nenad Zimonjic)對上印度隊的包普纳(Rohan Bopanna)/ 法籍孟菲爾斯( Monfils),第6局阿聯莤還換上ACE王伊凡尼塞維奇(Goran Ivanisevic),印度隊則換上皮奧林(Cedric Pioline),阿聯莤以6-2勝印度隊。

第四盤是傳奇組,阿聯莤隊的克羅埃西亞籍伊凡尼塞維奇(Goran Ivanisevic)對上法籍皮奧林(Cedric Pioline),印度隊連拿3局,ACE王連追4局後,以6-5獲勝。

第五盤是男單組,阿聯莤的球王喬科維奇以6-0狂掃印度隊的孟菲爾斯( Monfils)。

因前一場比賽阿聯莤隊的失利,讓他們無法與印度ACES隊一戰高下爭奪冠軍獎座,所以就算此場阿聯莤隊獲勝,總積分還是以37分居列第二,而印度隊以39分封王並捧下100萬美金的獎勵。

賽後喬科維奇表示:「能和皇家隊的隊員一起搭檔,這是很棒的經驗! 我非常享受這樣的比賽,這項比賽讓我有機會與過去崇拜的傳奇球員成為隊友,讓我感受到巡迴賽所沒有的團隊氛圍。今年我參加了兩站的比賽,或許明年會更多。」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