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網球聯賽》博蒂奇領衝擊隊小勝喬科維奇的皇家隊

2014年首屆國際網球聯賽,杜拜第三站第二天,第二場由博蒂奇帶領新加坡衝擊隊,以總分23:21小勝喬科維奇阿聯莤皇家隊。

第一盤率先登場的是女單組,新加坡衝擊隊的斯洛伐克籍漢圖可娃(Daniela Hantuchova)對上阿聯莤皇家隊的丹麥甜心沃茲尼亞奇(Wozniacki) 連拿4局,第5局阿聯莤由法籍米拉德諾維奇(Kristina Mladenovic)替換上場,新加坡隊以6-1橫掃阿聯莤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第二盤是傳奇組,新加坡隊的澳籍賴夫特(Patrick Rafter)以1-6遭阿聯莤的克羅埃西亞籍伊凡尼塞維奇(Goran Ivanisevic) 雪恥復仇。

第三盤是混雙組,新加坡隊巴西籍索阿瑞斯(Bruno Soares)/ 漢圖可娃(Daniela Hantuchova),以4-6負阿聯莤皇家隊的季莫尼奇(Nenad Zimonjic)/米拉德諾維奇(Mladenovic)。

第四盤是男雙組,新加坡隊的休威特(Lleyton Hewitt)/ 基爾喬斯(Nick Krygios)重砲組合以6-3勝阿聯莤的西里奇(Cilic)/塞爾維亞的季莫尼奇(Nenad Zimonjic)。

第五盤是男單組,新加坡隊的博蒂奇(Berdych)對上阿聯莤的喬科維奇(Djokovic),第8局博蒂奇發出雙誤,讓喬科維奇率先破發,隨後喬科維奇也發出雙誤,救下2個局點後依然被博蒂奇破發。在5分鐘搶6戰後,博蒂奇以8-7小勝,最終新加坡隊以6-5勝阿聯莤回家隊。

阿聯莤皇家隊今天失利,奠定印度Aces隊冠軍的地位,12/13出賽後,印度隊也確定獲得100萬美金的獎勵。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