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網球聯賽》喬科維奇領軍皇家隊勝特松加的小牛隊

2014年首屆國際網球聯賽,杜拜第三站首日,第二場由喬科維奇領軍阿聯莤皇家隊,以總分26:25小勝特松加的馬尼拉小牛隊。

國際網球聯賽來到最終站,阿聯莤皇家隊的主場-杜拜。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一盤率先登場的是女單組,阿聯莤皇家隊的丹麥甜心沃茲尼亞奇(Wozniacki)以6-2掃退馬尼拉隊比利時籍弗莉肯絲(Kirsten Flipkens)。

第二盤是傳奇組,阿聯莤隊的克羅埃西亞籍伊凡尼塞維奇(Goran Ivanisevic)對上馬尼拉隊的澳籍菲利普西斯(Mark Philippoussis),超級ACE王對上飛毛腿,雙方互破發球局打到5分鐘搶6戰,阿聯莤隊才以5-6負馬尼拉隊。

第三盤是男單組,阿聯莤皇家隊的喬科維奇(Djokovic)首局率先破發,之後被特松加 Jo-Wilfried Tsonga)回破後,5分鐘搶6戰,阿聯莤使出Power Point戰術(在場上丟紅毛巾,意味著對方發球如果自己得分就連拿2分),但特松加打出ACE球,連加2分拉開比數後,阿聯莤以5-6負馬尼拉隊。

第四盤是混雙組,阿聯莤皇家隊的塞爾維亞季莫尼奇(Nenad Zimonjic)/法籍米拉德諾維奇(Mladenovic)以4-6負馬尼拉小牛隊的加拿大涅斯特(Daniel Nestor)/比利時籍弗莉肯絲(Kirsten Flipkens)。馬尼拉隊獲勝也將雙方積分拉到20:20持平。

第五盤決勝男雙組,阿聯莤皇家隊的西里奇(Cilic)/季莫尼奇(Nenad Zimonjic)以6-5險勝馬尼拉小牛隊的涅斯特(Daniel Nestor)/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險勝這一分,也替阿聯莤隊拿下今日勝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