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今日美國」評選喬科維奇為年度網球最佳運動員

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Djokovic)再度印證「娶某前、生囝後」好運的說法,在《今日美國》(USA Today)透過該報的網球專家包括前世界球王科瑞爾(J.Courier)和前世界球后娜拉提洛娃(M.Navratilova)等人評選後,11日公布確定由喬科維奇奪下網球年度最佳運動員的頭銜。

在美國最賣作的《今日美國》報紙,11日以「經過緩慢的開始,喬科維奇制霸網壇」為題,雖然文中指出,「今年的評選肯定會有所爭議,因為小威廉絲(S.Williams)以33歲年齡在美網打下第18座大滿貫冠軍並保住年終球后寶座;費德勒(R.Federer)也在今年滿33歲打下生涯首個台維斯盃冠軍以及哈洛普(S.Halep)、布夏(E.Bouchard)等未來之星的出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即便有過不少的激烈討論,《今日美國》最終還是把年度網球最佳運動員的獎項頒給喬科維奇,《今日美國》指出,「喬科維奇今年除了打下溫布頓冠軍外,全年度還打下所有人最多的7座冠軍(包括4座大師賽),整年戰績是61勝8敗,雖然一開始在澳網8強賽以五盤敗給瓦林卡(S.Wawrinka),但歷經結婚生子後,在季末還能打出18勝1敗近乎無敵的戰績。」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