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網球聯賽》費德勒領軍印度ACES隊勝馬尼拉小牛隊

2014年首屆國際網球聯賽,第三站印度新德里首日,第二場由伊凡諾維奇領軍印度ACES隊,以總分26:25險勝特松加的馬尼拉小牛隊。

第一盤率先登場的是混雙組,印度ACES隊的地主組合,包普纳(Rohan Bopanna)/米爾札(Sania Mirza)以5-6負馬尼拉小牛隊的加拿大涅斯特(Daniel Nestor)比利時籍弗莉肯絲(Kirsten Flipkens)的組合。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第二盤是傳奇組,印度隊的法籍皮奧林(Cedric Pioline)以4-6負馬尼拉隊的澳籍菲利普西斯(Mark Philippoussis)。

第三盤是男雙組,印度ACES隊的包普纳(Rohan Bopanna)/孟菲爾斯(Gael Monfils)以6-5小勝馬尼拉隊的菲律賓籍胡耶(Treat Huey)/法國名將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拿下今日印度隊首勝。

第四盤是男單組,印度隊的孟菲爾斯( Monfils)以4-6負同胞馬尼拉隊的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

第五盤是女單組,塞爾維亞球后伊凡諾維奇(Ana Ivanovic)以6-2橫掃馬尼拉小牛隊的弗莉肯絲(Kirsten Flipkens),逆轉勝替印度隊拼到搶分機會。

在最後一盤的7分鐘搶分戰中,孟菲爾斯1-0復仇特松加,地主印度隊1分險勝馬尼拉隊。

印度ACES隊全隊隊員有: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美國退役傳奇山普拉斯(Pete Sampras)、孟菲爾斯(Gael Monfils)、伊凡諾維琪(Ana Ivanovic) 米爾札(Sania Mirza) 包普纳(Rohan Bopanna) 、山托羅(Fabrice Santoro)及法籍皮奧林(Cedric Pioline)。

馬尼拉小牛隊全隊隊員有:穆瑞( Murray)、特松加(Tsonga)、比利時籍弗莉肯絲(Kirsten Flipkens)、加拿大涅斯特(Daniel Nestor)、西班牙退役名將莫亞(Carlos Moya)、莎拉波娃(Sharapova)、胡耶(Treat Huey)、菲利普西斯(Mark Philippoussis)。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