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美國傳奇阿格西看好喬科維奇持續統領網壇

今年44歲的美國傳奇阿格西(Andre Kirk Agassi),在新加坡參加國際網球聯賽,接受採訪時表態,看好當今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能在男子網壇上統領一段時間。他甚至不用竭盡全力,水準也已經超越其他球員之上。

27歲的喬科維奇今年在溫網和年終總決賽等大賽共獲得7座冠軍,都有驚人的表現。擁有八個大滿貫的阿格西說道:「我認為喬科維奇他看起來相當穩健,並且達到了一個更高的水準,這是他的巨大優勢所在。他不需要竭盡全力,就能擊敗其他頂尖選手,他打得游刃有餘,這足以證明他的表現有多好。沒意外的話,2014強勢衛冕年終世界第一的喬科維奇將在今後很長時間內佔據網壇第一王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在2014年面對Top4另外三人時,喬科維奇都有亮眼的表現,今年也是他在四年內第三次登上年終世界第一。費德勒(Federer)已經33歲了,納達爾(Nadal)再次經歷了長時間的傷停(盲腸炎),穆瑞(Murray)還沒有恢復到最佳狀態,這也是阿格西看好喬科維奇成為男網霸主的原因之一。

阿格西最後補充說:「對於這些,我不能準確的估計。但如果一切順利發展,那麼我可以說,喬科維奇就是我所看好的那個人。」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