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費德勒即將出賽國際網球聯賽印度站 20分鐘票售一空

2014年首屆國際網球聯賽,印度站在6日新德里登場,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將代表地主印度ACES隊出賽,20分鐘內票售一空,可見魅力不減。

2006年費德勒曾前往印度南部參加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活動。國際網球聯賽創辦人布帕蒂(Bhupath)形容費德勒在印度的影響力:「對印度球迷而言,溫網是一年中最重要的體育賽事之一。羅傑(費德勒)在溫網的成功使得他成為印度人的偶像。」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費德勒在推特上號召印度球迷通過Photoshop軟件讓他遊覽印度知名景點,我知道我無法和新德里當地人有很多接觸,所以我想,不如你們PS我一下,我選些轉發。球迷的反饋太熱烈了。費德勒笑著說:「真是瘋狂,很酷,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去印度了。」

費德勒在接受CNN採訪時,透露出他對印度行的期待。他說:「這不是我第一次去印度,但卻是我第一次去那裡打網球。我肯定會見到無數人,我已經做好準備了。」

當被問及對印度的印象時,費德勒說:「那裡很熱,我看到很多人都是赤腳走路。我記得,我看不到路,因為到處都是人,橫衝直撞的。我當時心想,天啊,我們會被撞到的!那裡人很多,人們熱愛板球。印度美食很不錯。我吃過印度雞肉飯,還喜歡蔬菜、薄餅。真的很喜歡。」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