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妻管嚴?! 傳費德勒換髮型需愛妻點頭

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也是「妻管嚴」!傳聞他換髮型要愛妻點頭。

米爾卡(Mirka)扮演著多重角色,處理丈夫的大量實際性事務,掌控家庭的大權,對於費德勒的管理相當嚴格,甚至於監督費德勒理髮的方式。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米爾卡為費德勒提供情感上的支撐,「我們可以完美地相處,沒有其他任何一個女人可以處理如此多的網球事務。」

費德勒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她陪伴我走遍了整個世界,給予我巨大的無私幫助,和她在一起我能夠成長得更快。正是因為有了她,我在職業生涯的重要時刻總是能夠保持冷靜,她總是在我身邊給予我默默的支持,我真的是欠她很多。」

儘管得到了費德勒的愛,但米爾卡並沒有得到所有人的喜愛。由於她負責費德勒的媒體事務,而記者們抱怨她對自己男人過份保護,對於大部分採訪要求直接拒絕;即便是有幸得到了這樣的機會,如果米爾卡認為用時過長的話,她會直接衝進採訪現場,用手指著自己的手錶催促記者趕緊「收工」。

不過,米爾卡公事公辦的扛起「黑瞼」討人厭的角色,卻也成就費德勒場上奪冠,場下的優雅。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