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年終總決賽》錦織圭逆轉費雷爾 送費德勒出線

ATP年終總決賽在倫敦進入第5個比賽日,日本名將錦織圭在先輸一盤下,以4-6,6-4,6-1逆轉戰勝西班牙老將費雷爾(David Ferrer)。

由於費雷爾搶下一盤,意味著費德勒(Roger Federer)提前在小組出線。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加拿大新星拉奧尼奇(Milos Raonic)因傷退賽後,費雷爾替補出戰,他和錦織圭本季3次對決,都是苦戰3盤輸給對手,尤其是巴黎大師賽的失利。

雙方今年第4次對決,再次戰滿三盤。第一盤,錦織圭在率先破發得手下,卻葬送領先優勢,費雷爾連續反破後成功翻盤。次盤錦織圭以6-1扳平。第三盤錦織圭連續兩次破發, 4-0。第6局久攻不下的費雷爾,隨後將自己非保不可的發球局拱手相讓,錦織圭第3次破發,以6-1逆轉勝。

首次入圍總決賽的錦織圭以2勝1負的成績結束小組賽,只要費德勒在與穆瑞(Andy Murray)之間的小組賽中拿下1盤,錦織圭就能鎖定晉級資格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