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師賽》喬科維奇直落二擊退克許萊博進第三輪

2014巴黎大師賽第二輪,升格為奶爸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以6-3、6-4擊退克許萊博(Philipp Kohlschreiber)。

上周二才當爸爸的喬科維奇,本周來到巴黎尋求衛冕,第二輪對上交手6次的德籍克許萊博,第一盤首局由喬科維奇先發,第2局就立刻破發,第5局被逼出Deuce,喬科維奇死守底線穩住發球局。第6局手握2個破發點破發,最後以6-3拿下。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第二盤首局球王率先破發,取得3-1領先後,雙方進入膠著,各自保發格外辛苦,第8局後喬科維奇的發球局,30:15,應接球打滑丟分,40:30又發出雙誤,讓克許萊博有破發機會,但喬科維奇發出Ace化解破發點。第二盤再以6-4拿下,直落二進入巴黎大師賽第三輪。

賽後喬科維奇也在攝影機上用母語塞爾維亞文留下:「Stefan,爸爸愛你!」給他的寶貝兒子。

對於父母來到巴黎為他加油,喬科維奇在記者會上表示:「我的父母都非常年輕已經當祖父母了,我很高興他們能來支持我!」

喬科維奇的下輪對手是美國好手伊斯納(Isner)和地主孟菲斯(Monfils)的勝者。他表示:「伊斯納無疑是ATP巡迴賽發球最好的球員之一,而孟菲斯喜歡在巴黎打球,他是不可預測的,可能是很大的威脅。」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