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分享初為人父喜悅!

蒙地卡羅當地時間10月21日,網球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迎來初為人父的喜悅!他的妻子伊蓮娜喬克維奇(Jelena Djokovic )生下男寶寶。

喬科維奇今年7月12日與交往9年的女友伊蓮娜完婚,並繼續他的職業生涯,在中國公開賽拿下第5個冠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孩子誕生的隔天,初為人父的喬科維奇就在他的社群網站向粉絲公布喜訊:「Stefan,我們的寶貝天使誕生了!我以我美麗的妻子Jelena為榮!非常感謝你的愛和支持。我們愛你!」喬科維奇夫妻將孩子命名為史蒂芬(Stefan),源自於他們完婚的地點,黑山共和國中「Stefan」這個小島上。

喬科維奇官方網站也發佈此項消息,並透露喬科維奇會花一些時間陪伴孩子和妻子,接著就前往巴黎參加ATP1000大師賽,尋求衛冕。

因為孩子在最佳的空檔時間誕生,喬科維奇不用再掛心,可以在巴黎大師賽、倫敦總決賽全力拼積分,或許這會為他帶來好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