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師賽》喬科維奇橫掃費雷爾 晉級準決賽

2014賽季ATP上海大師賽,頭號種子、塞爾維亞天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發揮出色,直落兩槃以6-4、6-2戰勝西班牙名將費雷爾(David Ferrer),取得雙方對陣7連勝,晉級準決賽。

兩人有過17次交鋒,喬科維奇以12勝5負保持絕對優勢。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首盤,喬科維奇開場率先破發,取得領先,隨後守住一次破發帶來的優勢局面,贏下盤末發球局。次盤較量又率先發威,取得破發獲得領先,并且在盤末階段再次破發,最終輕鬆獲勝挺進四強。

整場比賽耗時1小時35分鐘,喬科維奇在發球環節占據優勢,破發上,憑借着穩定的發球表現,全部保發,而且在7次破發機會上完成3次破發。

喬科維奇賽後談到比賽,「我對自己今天的表現滿意,第一盤第10局非常關鍵,我保住了自己的發球局。第二盤,我的發球很好,得以讓我順利拿下。」

喬科維奇連續兩年在上海大師賽奪冠,繼續他在中國兩站的神奇表現,連勝紀錄提高到了29場。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