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師賽》低迷納達爾又爆冷出局 止步次輪

2014賽季ATP上海大師賽,第二種子、西班牙天王納達爾(Rafael Nadal)首場比賽,經過搶七激戰,最終以3-6、6-7(6)不敵同胞洛佩玆(Feliciano Lopez),爆出大冷止步第二輪。

納達爾因為傷病問題,錯過美網在內多項賽事,亞洲站復出的狀態不理想,上周中網止步八強。本屆上海大師賽,以第2種子身分迎戰同胞洛佩玆,後者目前世界排名第21位。雙方此前有過11次交鋒,納達爾9勝2負占據優勢。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首盤比賽,納達爾狀態有些慢熱,洛佩玆依靠着一次關鍵破發,取得領先,以6-3拿下。次盤,納達爾先破發,但是卻浪費盤末發球局機會,被洛佩玆逼入搶七局大戰,又再次浪費盤末點,最終被6-8翻盤,連丟兩盤遺憾出局。

整場比賽耗時1小時44分鐘,納達爾在發球環節處於劣勢,在關鍵的破發點把握上,納達爾5次破發機會只完成1次破發,洛佩玆則是在4個破發點上實現2次破發。

爆冷止於次輪,這是納達爾5次出戰上海大師賽的最差戰績。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