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喬科維奇橫掃奎羅伊 連續8年晉級16強

2014賽季美網公開賽男單第三輪,頭號種子、塞爾維亞天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發揮出色,最終直落三盤以6-3、6-2、6-2擊敗美國大炮奎羅伊(Sam Querrey),連續八年晉級美網男單16強。

喬科維奇前兩輪比賽兵不血刃,這場對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7位的奎羅伊,兩人此前有過9次交鋒,喬約科維奇贏下了其中的八場。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場比賽,喬科維奇開局進入狀態非常快,首盤就取得局分5-0領先,隨後儘管錯失1個盤末發球局,依然以6-3先勝一盤;第二盤,喬科維奇又以3-0開局並以6-2再勝一盤,第三盤比賽,喬科維奇以6-2再勝一盤鎖定勝局,將兩人總的交鋒紀錄改寫為8勝1負,連續八年在這裡殺進第四輪。

整場比賽僅僅耗時85分鐘,喬科維奇贏得66%的發球分,並把握中12個破發點中的7個。

「我對我現在的狀態表示滿意,」喬科維奇說,「這裡就是我想要打出最佳水準的地方。在之前的多倫多和辛辛那提的比賽中,我的發揮不如預計的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