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喬科維奇僅丟4局並送蛋勝馬休 晉級32強

2014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第二輪,頭號種子、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手感火熱,以6-1、6-3、6-0送蛋戰勝法國的馬休(Paul-Henri Mathieu),晉級32強。

喬科維奇在首輪並未遭遇太多考驗,第二輪的對手馬休世界排名第81位,雙方此前有過6次交手,喬科維奇以5勝1負佔據優勢,此前4在硬地賽場的遭遇都勝。馬休從未在美網突破過第三輪,喬科維奇連續4年進入決賽,兩人的差距一目了然。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前兩盤喬科維奇只失4局就拿下,進入第三盤,延續此前的良好狀態,上來就破掉了馬休的發球局,確立了2-0的領先優勢,隨後的比賽人打得積極主動,發球局沒給對手任何機會,同時在第三局和第五局再度破發成功,以5-0擴大戰果,第六局賽末發球局,手感火熱,進攻勢如破竹,而大勢已去的馬休已經徹底失去抵抗力,喬科維奇輕鬆保發,以6-0送蛋拿下,晉級32強。

整場比賽,喬科維奇送出13記ACE和33個制勝分,而馬休只有2個ACE,制勝分16個;喬科維奇12次破發機會把握住7次,馬休僅有1個破發點卻沒有兌現。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