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納達爾因傷退出 無緣衛冕

美網官方宣佈,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由於手腕傷勢未愈,將退出本賽季最後一項大滿貫冠軍的爭奪,無緣衛冕。

納達爾也在其社交網站上表示:「我很遺憾地宣佈,我無法參加曾3次闖入決賽的美國公開賽。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理解,這對我來說是一個艱難的時刻,我喜歡這項賽事,因為我在那裡有很多美好的回憶,現在我只能接受這樣的狀況,但我一定會努力訓練,讓自己以更好的狀態重新回歸。」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010年和2013年,納達爾兩度在美網稱王。

納達爾是在準備北美硬地賽的訓練時受傷的,儘管納達爾的團隊之前一直表示,征戰8月25日開始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仍在他們的計畫當中,納達爾也一度已經回到了訓練場上,但現在看來納達爾的傷勢並不樂觀。

納達爾最近一次參賽是在溫網,第四輪止步,無緣八強。

由於已經連續退出了羅傑斯杯和辛辛那提兩項大師賽,納達爾的積分已經受到了不小的損失,再退出美網,他將面臨更大的困境,世界第二位置恐不保。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