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網賽》伊萬力克夏拉波娃 將與小威爭冠

WTA辛辛那提網球賽女單準決賽,第5種子、俄羅斯美女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對第9種子、塞爾維亞美女伊萬諾維奇(Ana Ivanovic),決勝盤浪費兩個賽末點,以2-6、7-5、5-7落敗,伊萬諾維奇將與小威(Serena Williams)爭奪冠軍。

目前世界排名第6的夏拉波娃,對上排名第11的伊蒂諾維奇,雙方此前有過11次交鋒,夏拉波娃以8勝3負佔據優勢。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首盤比賽,伊萬諾維奇發揮出色,開場率先破發取得領先,輕鬆勝出先拔頭籌。次盤較量,夏拉波娃在2-5落後下,化解對手的賽末發球局,連扳5局,實現逆轉,追成1-1平。進入決勝盤,伊萬諾維奇破掉夏拉波娃的賽末發球局,實現致命破發,艱難獲勝。

全場比賽耗時2小時46分鐘,伊萬諾維奇獲勝的主要因素是二發得分率更高,夏拉波娃的發球狀態非常低迷,整場送出多達15次的破發機會給對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