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網賽》費德勒鏖戰過關 晉級八強對穆瑞

ATP大師賽辛辛那提網賽男單第三輪,第2種子、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經過三盤鏖戰,以6-4、4-6、6-3戰勝法國好手孟菲斯(Gael Monfils),晉級八強將對英國名將穆瑞(Andy Murray)。

費德勒在美網系列賽上發揮出色,上周羅傑斯盃獲得亞軍。來到辛辛那提大師賽,晉級第三輪,對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3的孟菲斯,雙方此前有過8次對決,費德勒6勝2負佔據優勢。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首盤比賽,費德勒憑藉著盤末連下4分的破發,先拔頭籌,次盤較量孟菲斯的發揮更加出色,同樣是在盤末階段完成關鍵破發,守住盤末發球局後追平。進入決勝盤,費德勒表現更加穩健,最終依靠著一次致命破發,鎖定勝利,

全場比賽耗時1小時49分鐘,在一發和二發得分率方面,費德勒都是佔據著優勢。除此之外,總得分也以95-83保持上風。

八強賽,費德勒將對穆瑞,兩人21次交鋒,穆瑞以11勝10負佔據微弱的優勢。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