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楊宗樺深圳單打16強止步 彭賢尹克第2種子

本周職網男子台將專攻總獎金5萬美元的首爾職網挑戰賽,但今台將單打楊宗樺、黃亮祺都吞下敗戰,只在雙打彭賢尹力克第2種子泰國的拉提汪塔納孿生兄弟(Ratiwatana)檔,是最讓人意外的驚喜。

世界第227楊宗樺在前一天才好不容易突破近3個月、連8站單打會內首輪不勝魔咒,但23日16強遭遇大會第8種子、世界第173日本球員守屋宏紀時,一開始前兩個發球局就遭到破發而處於下風,以3比6輸掉首盤,第二盤無奈一開始又被破發,雖然拿到比對手還多的4個破發點,但無奈都沒辦法取得破發,最後以1比6落敗止步,單打台將僅剩一哥盧彥勳1人獨撐大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雙打部份,台將也打的很辛苦,23日雖有陳迪、彭賢尹和李欣翰3人各自搭檔外人出賽,3組都打了3盤搶十大戰,結果僅彭賢尹與印度球員米內尼(Myneni)經過6比7(5)、7比6(6)和12比10驚險打敗第2種子泰國拉提汪塔納兄弟檔,彭賢尹也是唯一闖進雙打8強的台將。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