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淑薇匈牙利單日雙賽 單打出局雙打8強

謝淑薇還在雙打表現比較穩定。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今在匈牙利公開賽同日單雙打雙賽,雖然在單打慘遭世界第47、捷克猛女薩法洛娃(L.Safarova)以直落二橫掃出局,但幸好隨後在雙打部份則以直落二晉級8強。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薩法洛娃曾在2015年9月世界排名最高到第5,雖然目前世界單打排名已掉到世界第47,但謝淑薇在2015、2016年兩度對上薩法洛娃都以0比2吞敗。今謝淑薇第三度與薩法洛娃交手,同樣討不到便宜,兩盤被破了多達5個發球局,全場只拿到1個破發點未能破發下,只撐了57分鐘就以6比2、6比1落敗。

接著在雙打首輪,謝淑薇與喬治亞球員卡拉席妮可娃(O.Kalashnikova)組合名列第4種子今首輪對上畢林可娃(A.Blinkova)/烏德瓦迪(P.Udvardy)的俄羅斯、匈牙利外卡組合,首盤輕鬆以6比1拿下,雖然在第二盤2個賽末點被對手化解,被逼到6比6,幸好在搶7局中還是以7比5拿下勝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