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卡達詹/辛配雙打4強止步 詹詠然衛冕失利

詹詠然、辛吉絲組合無緣決賽。摘自詹詠然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WTA總獎金77.6萬美元卡達公開賽雙打4強賽,詹詠然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絲(M.Hingis)組合意外在第三盤以6比10敗給非種子組合薩芙楚珂(O.Savchuk)/雪芙朵娃(Y.Shvedova)的烏克蘭、哈薩克組合無緣決賽,詹詠然也確定無緣衛冕雙打冠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在臺灣公開賽衛冕雙打冠軍後暫時拆夥,兩人分別在卡達公開賽與不同球員合作。其中又以詹詠然與辛吉絲的合作最引人注目,兩人也以第1種子排名順利以直落二一路殺進雙打4強。

但詹/辛配今在4強面對薩薇楚珂/雪芙朵娃組合,首盤比對手多破發1局後以6比3順利取得領先;可是第二盤,詹/辛配1發的發球得分率急速下降到44%,遭到對手三次破發後,以2比6被對手扳平;第三盤搶十大戰,在一路落後下,最終以6比10落敗於雙打4強止步。

有趣的是,辛吉絲的前雙打搭檔蜜爾薩(S.Mirza)與捷克的絲翠可娃(B.Strycova)也以3比6、6比1和8比10敗給斯皮爾絲(A.Spears)/舍瑞波尼珂(K.Srebotnik)的美國和斯洛維尼亞組合,同樣在雙打4強止步。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