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詠然/辛吉絲組合 卡達68分鐘獲勝晉4強

詹詠然、辛吉絲成功打進4強。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暫時拆夥,詹詠然搭檔前世界球后辛吉絲(M.Hingis)組合,今在WTA卡達公開賽雙打8強中,再度只花68分鐘就以直落二擊敗斯洛維尼亞、西班牙聯軍順利搶晉4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詹詠然/辛吉絲在贏了合作的處女秀後,兩人休息不到22小時後再度於雙打8強登場,今對上柯列佩琪(A.Klepac)/桑奇茲(M.J.M.Sanchez)的斯洛維尼亞和西班牙組合。

但詹/辛組合今一開始並不穩定,前兩個發球局就被逼出多達4個被破發點,幸好兩人成功守住發球局不失,但在第5局還是不幸先失手被破發,一度以2比3落後,幸好兩人即時穩住陣腳,立刻在第5局回破,並且在第8局二度破發,連下4局後,成功先以6比3拿下首盤。

第二盤,詹/辛組合在第3局率先破發,雖然第4局就被回破,但兩人立刻在第5局二度破發,接著在第9局對手的賽末發球局第三度破發後,最終再度以6比3拿下勝利,全場詹/辛組合五度破發,雖然也被拿到8個破發點,但只被破了2局才成功守住勝果。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