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詠然/辛吉絲合作首場 卡達61分鐘速勝晉8強

詹詠然(右)首度與辛吉絲合作。劉雪貞提供【楊勝凱/綜合報導】總獎金77.6萬美元的卡達公開賽,本周台將展開新的里程碑,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暫時拆,但包括詹皓晴、莊佳容都在首輪止步後,今詹詠然/辛吉絲(M.Hingis)第1種子組合沒讓人希望落空,兩人只花不到61分鐘就以6比1、6比4打敗貝兒騰絲(K.Bertens)/拉爾森(J.Larsson)的荷蘭、瑞典聯軍晉8強。

日前才剛合作在臺灣公開賽如願衛冕成功的詹家姊妹,意外在封后後宣布暫時拆夥,不料詹皓晴與美國好手麥克海兒(C.McHale)組合在卡達公開賽女雙首輪出局,幸好名列第1種子詹詠然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絲組合利拿下勝利,8強將對上柯蕾帕琪(A.Klepac)/桑奇茲(M.J.M.Sanchez)的斯洛維尼亞和西班牙組合。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詹詠然/辛吉絲組合今在首場合作,一開始就展現強勢球風,首盤一開始就連續二度破發後取得4比0領先,最終首盤輕鬆就以6比1拿下首盤。

第二盤,詹/辛組合再度一開始就連續三度破發,雖然在第4、8局被二度破發,但仍在一開始就取得5比1領先下,最終輕鬆的以6比4拿下兩人合作的首場勝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