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賽》詹家姊妹明出征杜哈 獲台灣大百萬激勵獎金

詹家姊妹獲得台灣大公司贊助百萬元經費。

[梁紀淳/台北報導]上周末勇奪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巡迴賽臺灣公開賽雙打冠軍的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帶著火熱的冠軍獎杯參加台灣大哥大「數位領航 卓越20」媒體春酒,姐妹倆在現場高舉冠軍獎盃獻給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姊妹倆也獲得台灣大哥大7位數字的激勵獎金。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詹詠然與詹皓晴也在現場向媒體朋友分享獲得網球生涯第9座雙打冠軍的喜悅,並感性的說,「很感謝台灣大哥大3年來的贊助,給他們帶來很多的幸運,讓他們比賽成績大幅進步」,詹皓晴更透露,她們將於明天起身前往中東參加杜哈公開賽,而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不但頒發七位數的激勵獎金,更期許兩姐妹繼續為國爭光。

剛在臺灣公開賽衛冕雙打成功的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為13日即將登場的杜哈女網賽備戰,詹家姊妹今在出發前獲得更大的獎助,詹詠然開心的說:「謝謝台灣大的贊助,我們不僅要現在的第九冠,更要努力繼續邁向第10冠軍!」詹家姊妹是去年杜哈女網賽的雙打冠軍,今年得準備再度尋求衛冕冠軍。

WTA臺灣公開賽周日落幕後,在最新世界排名中,單打冠軍絲薇托莉娜(E.Svitolina)仍舊保持世界第13,但與前1名柯薇妥娃(P.Kvitova)的積分差距拉近到只有365分差距;倒是衛冕冠軍成功的地主球員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保住積分不失後,本周世界排名升了1名至世界第12。

(相關商品訊息刊登及異業合作請Mark:mollyliang0318@gmail.com)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