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盃》台將適應莫斯科場地 四維頒獎金提振士氣

四維體育推廣基金會董事長楊蔚萌先生代表頒發參賽獎金。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甫抵達俄羅斯莫斯科的中華代表隊今正式踏入比賽球場適應場地,本次聯邦盃世界二組賽事選擇於已有38年歷史的Druzhba Multipurpose Arena綜合體育館舉行,進行比賽的室內中央球場可容納3500名觀眾,因本次對戰俄羅斯名列世界組,大會提供鷹眼挑戰系統供球員使用,另有線上比分供海內外球迷關注即時對戰狀況。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台將張凱貞。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台將徐竫雯。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今(7日)選手張凱貞、李亞軒、徐竫雯與詹謹瑋四人開始備戰,除了培養彼此之間默契,也針對此次比賽場地調整各自狀態。總教練王思婷表示今日先採用一對二方式訓練選手腳步節奏、反應與體能,明後兩日再改採實際打分訓練模擬比賽,趁著這幾日的訓練將從中確認各點出賽名單,期許在賽事當天能有超越的表現。

「W之星」李亞軒。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台將詹謹瑋。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抵達莫斯科第二日,晚餐由楊蔚萌副理事長於大會指定飯店做東宴請所有隊職員們,針對本次參與賽事的總教練王思婷、選手張凱貞、李亞軒、徐竫雯與詹謹瑋等五位頒發了由網協與四維基金會提供的參賽獎金各一千美元,為了鼓勵選手,如取得各點勝利,則可另外獲得網協及四維基金會所共同頒發的每點勝點獎金三千美元。

聯邦盃世界二組對抗賽(中華台北對戰俄羅斯)官方活動:

2月8日:午間12點15分 - 抽籤前記者會(時間更新)
2月9日:晚間8點 - 歡迎晚宴
2月10日:下午1點 - 抽籤儀式
2月11日:下午2點15分 - 開幕儀式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