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公開賽》詹謹瑋、李亞軒雙晉雙打8強

李亞軒(右)爆冷打敗第3種子組合。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台將詹謹瑋、李亞軒今晚在台灣公開賽雙打首輪登場,兩人分別搭檔美國、泰國球員,雙雙順利拿下勝利後晉級8強,也讓未來台將想力拼把雙打冠軍留在台灣的機率大增。

今晚進行的雙打首輪2場賽事,詹謹諱(台灣)/梅莉卡(N.Melichar,美國)組合以7比5、6比2打敗中日組合朱琳/大前綾希子,另一組外卡組合李亞軒(台灣)/普莉波琪(P.Plipuech,泰國)則以6比4、0比6和10比8打敗大會第3種子的東歐組合克拉席妮可娃(O.Kalashnikova,喬治亞)/克魯妮奇(A.Krunic,塞爾維亞),詹謹瑋、李亞軒雙雙挺進雙打8強。

詹謹瑋(前)順利闖過頭關。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詹謹瑋在獲勝後說:「這是我們第三次合作,第一盤一度在5比1時,因為搭檔幾個網前截擊失誤,再加上對手改變打法,一度被追到5比5,但幸好我們立刻回破才拿下首盤;第二盤也又一度打到4比0、5比1,當時心裡想壞了,該不會舊事重演?但幸好後面我們愈打愈順,最後才拿下比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