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灣公開賽會內賽周一開戰 單打唯一台將李亞軒同日雙賽

李亞軒單日單雙打雙賽。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WTA臺灣公開賽30日(週一)會內賽將開打,地主小將李亞軒單雙打都將出賽、詹謹瑋也將在雙打首輪登場。由於今年沒有台灣選手闖過單打會外賽考驗,李亞軒成為地主在單打的唯一希望,對此李亞軒壓力超大,她說:「我快崩潰了,看到最後單打會內名單只剩我一個人,我整個大傻眼,我只能說,我會盡力去打好這場比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不過,室內球場似乎是李亞軒的罩門,她說:「我從15歲在小巨蛋打第一場室內賽,到現在已連輸了7場,包括在國外共打了12場室內場地,只在去年聯邦盃世界組附加賽時贏了唯一1場。」亞軒說:「我本來噸位就比較大一點,腳步本來就跑不太快,在跑這種室內場地時,感覺腳一踩下去都會沈一下,使得腳步的移動會更慢,相對就更加吃虧。」

談到會內首輪,將與第7種子美國球員Shelby Rogers交手,亞軒說:「完全不認識她,所以有去她臉書看了一下她長什麼樣子,但還不是很清楚她的特色,不過,美國球員就是有球速很快的特色,不管如何,對手的世界排名第52這麼高,肯定是一場不好打的比賽。」

而詹謹瑋搭配美國選手Nicole Melichar,雙打首輪遭遇日本/中國組合。

臺灣公開賽會內賽30日(週一)12:00展開,首日兩個場地單雙打共9場比賽,精彩可期。台北小巨蛋現場有售票,售票及賽會資訊可上官網http://www.taiwanopen.com.tw/ 查詢。由於本屆賽事選手陣容是台灣網壇史上最強,絕對值回票價。週一包括單打四、五、六、七號種子都將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