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胖鵬配直落二吞敗 止步澳網首輪

連兩年站上澳網舞台,楊宗樺/謝政鵬止步首輪(資料照/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謝政鵬/楊宗樺二度前進澳洲網球公開賽,今(18)日上午登場力抗塞普勒斯/盧森堡組合Marcos Baghdatis/Gilles Müller,最終以1-6、4-6不敵對手,再次止步澳網第1輪。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胖鵬配在取得澳網外卡後就積極訓練與保養身體,希望以最好狀態出戰澳網舞台。面對平均年齡32歲的塞盧組合Marcos Baghdatis/Gilles Müller,兩人開賽就積極搶攻,可惜錯過破發機會,在發球局也沒能掌握節奏,楊宗樺兩個發球局都被破發的情況下,以1-6丟掉首盤。  

謝政鵬手傷困擾,將經醫生評估後決定是否開刀(資料照/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進入第2盤,胖鵬配繼續專注在自己的發球局,並尋求突破對手的機會,第9局的發球局更送出一個love game鼓舞士氣,可惜最終還是沒能在賽末局取得破發機會,連兩年澳網會內首輪止步。  

謝政鵬表示能夠站上大滿貫的舞台就已經充滿感謝,「手傷的狀況不是很好,可能要等醫生評估是否要開刀。不過整體上還是很享受這場比賽,對手很棒也帶給我很棒的經驗,加上現場觀眾相當投入比賽,真的很開心。」  

同樣從澳網觀賽過程中得到滿足感的還有楊宗樺,「準備的時候看到很多精彩的比賽,還是很想衝刺單打,接下來會繼續留在澳洲參加挑戰賽!也期待能夠有所突破。」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