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名教保羅歸來 謝淑薇確定不打二月台灣公開賽

謝淑薇確定無緣台灣公開賽。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前,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今自行在臉書上爆料,澳洲籍教練保羅重新歸隊教練團,而且原本想參加的元月30日起的台灣公開賽也確定不參加,將前往日本參賽賺教練費。

台灣公開賽即將在春節過後,即元月30日至2月5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原本淑薇在9日透露,「去年底因為受傷在忙著復健測試腳踝,沒注意到WTA的會員繳費期限,不小心錯過了台灣公開賽的報名,還在等待台灣公開賽的回覆
兩天後就會決定是否參加,希望我方能收到來自台灣公開賽的好消息嘍!!好希望能跟所有薇迷見面期待見到大家。」

但言猶在耳,謝淑薇今在臉書上除了透露保羅重回教練團之外,但也因此,淑薇說:「請保羅要有充足的經費與好的待遇,澳網結束休息一下,將會回到東京幫橋本企業出戰,打兩場單打,賺取教練費,所以確定不會參加二月的台灣公開賽。東京賽事,薇只會參加四強與決賽賽事,有在東京的球迷朋友,2月我們東京見了。」

謝淑薇今年澳網單打首輪確定將對上對上世界第144的義大利球員柯奈皮(Karin Knapp),世界第88謝淑薇曾在去年伊斯坦堡女網中以6比7(3)、7比5和6比1打敗過柯奈皮,兩人將是職業生涯第二度對決。」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