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不敵第7種子 盧彥勳第四度16強止步

盧彥勳再度於16強止步。盧威儒提供

盧彥勳本星期參加位於紐西蘭北島奧克蘭的ASB CLASSIC,總獎金45萬美元,為ATP250等級的賽事。昨天過了第一輪,今天馬上面對美國的強森(Steve Jason), 對手目前世界排名33名,也是本次賽會第七種子。可惜今天強森表現的很好,很多關鍵分的運氣也落在強森那一方,盧彥勳以4:6,6:7(4),讓出比賽,第四度在這項比賽中於16強止步。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第一盤由盧彥勳先發球,前四個發球局,雙方互保得漂亮,沒給對方任何機會,但來到4:4時,盧彥勳的發球局,第一分出現了疑似爭議球,也讓盧彥勳稍受了影響,這一局被對手給破發球了,而這也是整場比賽,雙方唯的的破發球局,第一盤以4:6讓出。

第二盤仍由盧彥勳先發球,雙方仍然在自己的發球局保得漂亮,沒給對方破發機會,來到6:6,進入搶七局,盧彥勳最終沒能像昨天一樣,演出逆轉戲碼,以搶七7:4輸了比賽

盧彥勳賽後表示今天自己表現不差,只有在第一盤那一局表現有點起伏,雖然覺得很可惜,未能拿下比賽,但覺得這兩個星期的表現還不錯,希望下星期能延續。盧彥勳明天將轉往墨爾本,迎接下星期開始的澳洲公開賽,也將參加星期五的ATP理事會議,及星期六的ATP球員大會。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