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李亞軒逃掉賽末點 香港逆轉奪新賽季首冠

李亞軒奪下新賽季台將首冠。摘自官網

【楊勝凱/綜合報導】職業網球新賽季第一周就傳出佳音,台灣21歲職網女將李亞軒在總獎金2.5萬美元香港職業女網賽單打決賽中,面對頭號種子、世界第162的英國24歲球員摩爾(T.Moore)時,雖然在第二度一度出現賽末點,但她最終仍以2比1逆轉封后,這也是今年職網台將的首座冠軍,李亞軒職業生涯的第六座冠軍盃。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李亞軒日前才剛獲得元月30日於台北小巨蛋開打的台灣公開賽單打外卡,不料在新賽季第一站就又打下單打冠軍,她開心的說:「在被拿到賽末點時並沒有想太多,感覺很不可思議,要謝謝李教練在冬訓期間對我的訓練和調整,沒有想到在第一站就拿冠軍,希望這個好運可以一直持續延續下去。」

世界第318李亞軒今在單打決賽中對上大會的頭號種子莫爾,第一盤在三度破發下,先以2比6讓出;第二盤,雙方打到第10局時,一度被對手逼出1個賽末點下,李亞軒沒有放棄,先是扳回到6比6平手搶七,以7比4將盤數扳平;關鍵第三盤,雙方從第2到6局出現5次互破,幸好李亞軒多破發了一局,最終才以6比3拿下勝利,李亞軒全場耗時2小時35分鐘才辛苦的拿下冠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