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淑薇布里斯本雙打開胡 臉書報男友佳音

謝淑薇在臉書貼上謎樣的男友牽手照。摘自謝淑薇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今在布里斯本公開賽中,搭檔德國女將塞格蒙(L.Siegemund),只花54分鐘就以直落二打敗美國組合麥克哈爾(C.Mchale)/穆罕默德(A.Muhammad)晉8強,這也是謝淑薇在新賽季的首場勝利,同時,她在賽後更自爆已經脫離單身生活。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謝淑薇的感情世界一直令人好奇,雖然她才剛在去年底於臉書上說:「我不打算結婚,也不想生小孩」的說法,但今她在臉書上自爆,除了貼上她跟一位男生手牽手的背影照外並說:「被追走了,我那單身的美好時光,一去就別復返了,2017年,祝福大家都跟我一樣,幸福滿滿地。」

謝淑薇奪下新賽季雙打首勝。法新社

謝淑薇雖然在布里斯本女網單打會外出局,但今倒在她專長的雙打先打下新賽季首勝,謝淑薇組合只在第二盤被破了1局,但兩盤各破發對手兩局下,最終以6比2、6比4拿下勝利晉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