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職網新賽季將開鑼 詹家姊妹周二出征啟程

詹詠然今年冬訓不太順利。摘自詹詠然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職業網球新賽季下周將正式開鑼,台灣職業網球球員都將在本周陸續出發,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周二出發前往紐西蘭,台灣一哥盧彥勳和「網球精靈」張凱貞都將在29日分別前往印度、中國深圳兩地。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詹家姊妹還上了小燕有約的節目。摘自詹詠然臉書

詹詠然/詹皓晴兩人在11月打完台北海碩盃後,兩人小小休息了10天的難得假期,詹詠然到日本渡假,皓晴也跟友人到墾丁渡假,但回來後進入冬訓,詹詠然卻感冒發燒,幸好在出發前身體狀況已經復原,可以如期出征。

台灣一哥盧彥勳今年冬訓選擇在泰國,是少數在國外冬訓的台將之一,盧彥勳新賽季首站選擇了印度清奈公開賽,29日也將直接從泰國飛往印度,揭開新賽季的序幕。

張凱貞與哥哥教練超有默契。摘自張凱貞臉書

12月才剛打完澳網外卡賽後,土銀「網球精靈」張凱貞算是休息最少的台將之一,但除了強度很高的冬訓之外,張凱貞最有趣的是胃口大開,她說:「今年冬訓就是很操,但我也吃很多,哥哥還以為我生病了,結果不到一個月下來,我竟然胖了2公斤。」

張凱貞與贊助商臉書上辦活動。摘自張凱貞臉書

張凱貞今年冬訓除了訓練量大之外,也去參加了贊助商昇恆昌的愛心大使,讓張凱貞覺得非常有意義,張凱貞明年新賽季將以深圳公開賽為開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