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網賽》盧彥勳三盤勝晉4強 今再戰南韓一哥鄭泫

盧彥勳再度闖進單打4強。【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天進行宿州挑戰賽的八強賽,碰上排名276名的義大利選手安納玻狄(Andrea Arnaboldi),結果盧彥勳在先失一盤後,以2比1逆轉獲勝晉4強,明將再度對上南韓一哥鄭泫決賽權。

今天的宿州早上依然下雨,直到中午雨才停下來,但氣溫開始驟降,溫度來到只有12度左右。氣溫低也導至整個球也變硬,比較不會彈跳,也讓盧彥動非常不適應,而進行了一場三盤的苦戰,才辛苦逆轉拿下勝利。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第一盤由安納玻狄先發球,盧彥勳先破了對手的發球局,並保發取得2:0的領先,但盧彥勳第二個發球局,馬上被破回來,雙方來到2:2, 進入發球局拉據戰,最後6:6時進入搶七局,盧彥勳不幸以7:6(2)讓出第一盤。

第二盤換盧彥勳先發球,盧彥勳也是先破了安納玻狄的發球局,一度取得3:0的領先,但最後又被破回自己的發球局,最後雙方戰到5:4時,盧彥勳才要掌握機會,破了安納玻狄的發球局,以6:4拿下第二盤。

第三盤,仍由盧彥勳先發球,盧彥勳一開始就接連破了安納玻狄兩個發球局,取得4:0的領先,眼看情勢大好,但自己的發球局莫名奇妙,在對手表現很好的狀況之下,又被安納玻狄給破回兩局,來到4:3時,盧彥勳又順利破了對手的發球局,取得5:3的領先,這一次盧彥勳把握了機會,終以6:3拿下了比賽。

盧彥勳賽後表示,今天氣溫降太低了,感覺自己打到球像打到石頭一樣,球不太會跑,而對手的紅土上旋抽球再加上放小球,讓自己吃盡了苦頭,還好自己撐住了,很高興能拿下勝利。盧彥勳明天四強賽又將面對韓國天才小將鄭泫,這必定是一場硬仗。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