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網賽》盧彥勳克印尼一哥晉8強 迪寶配晉雙打4強

盧彥勳在中國打下7連勝。海碩速合行銷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在中國安徽舉行的總獎金7.5萬美元宿州網球挑戰賽中,以直落二打敗世界第455、印尼一哥朗卡特(C.Rungkat)晉8強,雙打8強再上演台灣內戰,結果陳迪/易楚寰組合以直落再度晉級雙打4強。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世界第82盧彥勳職業生涯首度對上印尼一哥朗卡特,但沒想到首盤的發球局竟遭遇到困難,連續兩度互破,幸好盧彥勳在對手的盤末發球局中第三度破發,才以7比5先拿下首盤。

經過首盤的糾纏後,盧彥勳在第二盤才開始穩住發球局,沒被對手拿到任何的破發點下立於不敗之地,從一開始就連續二度破發、連下5局後,最終以6比1拿下勝利晉8強,次輪將對上世界第276的義大利球員阿納波迪(A.Arnaboldi)。

在雙打8強又重演上一站在寧波網賽的戲碼,第4種子陳迪/易楚寰以7比6(4)、6比4再度打敗海峽組合謝政鵬/吳迪,再度晉級雙打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