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網賽》盧彥勳直落二晉16強 兩組3人台將雙打晉8強

盧彥勳在中國打下6連勝。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上周在寧波挑戰賽衛冕冠軍後,今接著在總獎金7.5萬美元宿州網球挑戰賽登場,盧彥勳只花72分鐘就以直落二打敗世界第300德國馬蘇爾(D.Masur)晉16強;陳迪/易楚寰和謝政鵬兩組3人也成功殺進雙打8強。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世界第82盧彥勳職業生涯首度對上馬蘇爾,但對上陌生的對手,不料盧彥勳首盤卻先遭到破發而落後,所幸他隨後即穩住陣腳,在第7、9局連續二度破發,才以6比4先搶下首盤;第二盤,盧彥勳逐漸熟悉對手的打法後,發球局不再被破發後,在兩度破發下,以6比3拿下勝利晉級。

今也有3組4人台將在雙打登場,除了第2種子彭賢尹與公茂鑫的海峽組合意外落馬外,第4種子陳迪/易楚寰則以6比3、1比6句10比7打敗克魯格(M.Kruger)/懷廷頓(A.Whittingon);謝政鵬與吳迪的海峽組合則以7比5、6比2打敗中國外卡組合李原丰/特日格樂。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