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女網賽》詹家姊妹單日二連搶十勝 連兩年晉4強

詹家姊妹單日二連勝晉4強。摘自詹詠然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詹家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雖然遭遇下雨延賽再加上身體不適,今在武漢女網公開賽單日連戰兩場雙打,兩場都打到三盤後才驚險以2比1獲勝晉級,締造連續兩年晉雙打4強的佳績。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詹詠然/詹皓晴去年在武漢女網賽打到雙打4強止步,今再度成功打進雙打4強,詹詠然賽後在臉書上說:「戲劇化的一天...但很開心我們撐下來了!感謝主✝」

詹家姊妹今日二連勝過程確實很戲劇化,因為在雙打第二輪前一天才打到3比6、3比4(30-40)後遇雨延到今天重新開賽,而且比賽場地也從場外移到場內,一下場就又被對手得分,一度以3比5落後,幸好兩人即時穩住陣腳,連續二度破發連下4局,才以7比5扳平,接著在第三盤搶十時才以10比8成功打敗斯洛維尼亞組合克列佩珂(A.Klepac)/絲瑞波特妮珂(K.Srebotnik)晉8強。

兩人休息40分鐘後立刻登場,8強對上美國組合艾托沃(R.Atawo)/斯皮爾爾絲(A.Spears),第一盤兩人順利先以6比3拿下,但不料第二盤,皓晴因為生理期突然暈眩不舒服再加上肌肉快抽筋的反應,叫上防護員治療後,雖然第二盤吞下大鴨蛋的0比6後,所幸第三盤搶十最終再以10比4拿下勝利晉級4強。

另一組台將莊佳容與烏克蘭朋達蓮珂(K.Bondarenko),則在8強賽不幸以4比6、2比6敗給中國彭帥與美國麥克海爾(C.Mchale)組合而無緣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