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海碩》高雄地主囝仔易楚寰/謝政鵬不敵泰國孿生組合屈居亞軍

鵬寶配最終屈居雙打亞軍。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楊勝凱/高雄報導】由高雄地主球員「小寶」易楚寰和「A鵬」謝政鵬組成的鵬寶配,今在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雙打決賽中,力戰泰國拉提汪塔納的孿生兄弟(S.& S.Ratiwarana)組合,可惜鵬寶配最終以0比2落敗屈居亞軍,讓小寶賽後深深遺憾的說:「好可惜,想為高雄留下冠軍盃!明年再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謝政鵬去年與「小胖」楊宗樺打下高雄海碩盃雙打冠軍,A鵬今年改跟小寶合作再度打進高雄海碩盃合雙打決賽,再度對決泰國的「酸菜」兄弟,但鵬寶配在去年4月台北三太子盃雙打4強就曾以7比6(9)、4比6和5比10吞下敗戰的經驗,今年雙方再度對決,只是地點改成高雄,而且除小寶外,A鵬青少年時期也曾長住高雄。

泰國酸菜兄弟奪下冠軍。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但鵬寶配近鄉情怯,從首盤一開始首個發球局就被破發,雖然在兩盤都曾一度破發,但立刻都被對手回破,最終才以4比6、6比7(4)落敗屈居亞軍,小寶遺憾的說:「贏的壓力倒是沒有,只是很可惜,很多機會都沒有掌握到。」

泰國孿生兄弟檔首度在台灣封王。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A鵬衛冕雙打冠軍失敗,面臨下周積分被倒扣的危險,但他說:「我很放寬心,反正每周世界排名都會變動,做台灣雙打的一二哥都無所謂,重點是享受比賽,好好的去打好每一場賽事比較重要。」

鄭泫連霸高雄海碩盃。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另一場單打決賽出現南韓內戰,世界第134鄭泫只花1小時又15分鐘後以直落二打敗18歲、世界排名第186的南韓聽障球員李德熙,鄭泫成功衛冕高雄海碩盃單打冠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