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海碩網賽》謝政鵬/易楚寰晉4強 雙打前4種子全部到齊

鵬寶配成第二組晉雙打4強的台將。海碩整合行銷提供【楊勝凱/綜合報導】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雙打8強大戰,第4種子純台灣本土組合「A鵬」謝政鵬/「小寶」易楚寰以直落二打敗同包洪睿晨/朗卡特(C.Rungkat,印尼)組合晉4強,前4種子全部到齊,再加上海峽組合彭賢尹/公茂鑫佔兩組。

A鵬姐姐謝淑薇也家跟家人在場邊助陣。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在里約奧運宣布退出國家隊,日前又狂追補助款的台灣女將謝淑薇,今跟著謝爸謝媽也坐在場邊為「A鵬」謝政鵬助陣。

雙方在首盤一開始互保發球局到3比3,鵬寶配接著在第8局把握第1個破發點後成功破發,先以6比3拿下首盤。

第二盤,鵬寶配趁勝追擊,於1、3局二度破發,一度取得3比0優勢,雖然第4局鵬寶配被破發,但雙方打到4比2下起雨來,休息了近1小時後重新開賽後,鵬寶配立刻在第7局破發,最終以6比2拿下勝利晉4強。

高雄海碩盃是鵬寶配今年第四度合作,前三站小寶主攻左邊、A鵬右邊,但本站兩人左右對調,發揮不錯的感覺,小寶說:「今天我的接發球不錯,因為改打不常打的右邊,反倒會更專注於比賽。」

A鵬雖然自上海挑戰賽就有手腕肌肉拉傷的困擾,但他說:「目前狀況還好,反正享受比賽時就不會感到痛,只是比賽時要一直換綳帶有點麻煩。」

最可惜是另一組海峽組保吳東霖/張擇組合,面對第1種子瑟拉搭尼(J.Cerretani,美國)/奧斯瓦德(P.Oswald,奧地利)組合,兩盤都一度率先破發後以4比1領先,但最後都被對手破發逆轉,最終以4比6、5比7無緣晉級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