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挑戰賽》謝政鵬、易楚寰三盤奪今年第3座挑戰賽雙打冠軍

謝政鵬(右)、易楚寰都舉起今年 的第三個挑戰賽雙打冠軍。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高雄海碩盃職業網賽即將在下周開打前,台灣職業網將謝政鵬/易楚寰提前先在總獎金5萬美元的上海挑戰賽中傳出佳績,鵬寶配以2比1打下兩人今年的第3座挑戰賽雙打冠軍;可惜的是,去年剛轉籍的莊吉生在男單決賽落敗屈居亞軍。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謝政鵬/易楚寰自今年2月ATP 250馬賽網賽之後未曾搭擋,本週來到上海站兩人今年第四度合作,名列大會第四種子,鵬寶配一路過關斬將,決賽與在中國內戰中勝出的高鑫/李喆交手。

上海站決賽因雨延到周一,也讓雙方體力上得以調整。開賽第三局,鵬寶配先取得破發機會,不過隨即遭到破回,首盤就戰到6比6搶七的緊張局面,鵬寶配在落後情況下兩人連拿4分,逆轉收下第一盤。

高鑫/李喆次盤5比7追回,戰線拉進第三盤搶十決勝盤,身經百戰的鵬寶配在搶十中沒讓對手取得得分機會,以10比0強勢收下,高捧上海挑戰賽雙打冠軍,去年奪冠的易楚寰更是完成此站雙打頭銜連霸,賽後易楚寰也表示:「兩個人都很想贏,很久沒有拿冠軍了,這座冠軍很激勵士氣。」

但可惜是剛轉籍的台將莊吉生,在男單決賽以兩個6比3敗給瑞士的拉克孫男(H.Laaksonen)屈居亞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