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哈芬網賽》搶十過關!莊佳容闖進雙打決賽

連兩年闖進決賽,莊佳容在臉書放上與搭檔合照。翻攝莊佳容臉書粉絲頁

我國女網名將莊佳容,搭配烏克蘭朋達蓮珂(Kateryna Bondarenko),在WTA紐哈芬(New Haven)女網賽四強賽,與大會第1種子芭波絲(Timea Babos,匈牙利)/雪芙朵娃(Yaroslave Shvedova,哈薩克)激戰到搶十,最後莊佳容組合以10比7勝出,闖進決賽、將爭奪冠軍!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2011年莊佳容在此站雙打曾經封后,去年搭配中國選手梁辰、打進決賽,如今再闖決賽,莊佳容也相當開心,賽後她在臉書粉絲頁發文表示,「合作的感覺越來越好,感謝搭檔幫我解除保分壓力,明天就盡力及盡情享受比賽了!」

莊佳容組合在這場四強賽、與對手激戰一小時又28分鐘,先以6比3拿下首盤,不過隨後以5-7遭扳平盤數,決勝搶十、由莊佳容組合獲勝。決賽對手將是大會二號種子蜜兒莎(Sania Mirza,印度)/尼古列絲古(Monica Niculescu,羅馬尼亞)。

回顧今年二月,莊佳容曾在杜拜奪下雙打冠軍,如今又闖紐哈芬決賽,要爭取她今年第二冠、也是生涯第23座WTA雙打冠軍。她與朋達蓮珂前一站在辛辛那提,首輪淘汰,本周首輪先強勢以6比0和6比1擊敗四號種子西班牙組合,八強又以搶十11比9,擊敗謝淑薇與德國女將佩特珂薇琪(Andrea Petkovic),四強賽淘汰頭號種子,取得爭冠門票,決賽預定在台灣時間28日(周日)凌晨一點半開打。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